top of page

成功案例

以下所載資料、圖片及文字內容,均屬真實用家分享,其效果因人而異,只供參考。

著名影后鮑起靜

因為日積月累所引致的勞損,經治療後,腰骨位置變回正常向內陷

挺胸升Cup

侯小姐(化名): 我的工作是收銀,因為坐姿及站姿不正,日積月累,出現窩肩及寒背引致胸部變形,而且自己年齡不大,令我面對異性時失去信心,因此主動在互聯網上認識Dr. Yan,在數次治療後立即解決多年舊患。

消減頸後駝包

David(化名): 在一次的講座之中,認識Dr.Yan,起初認為頸後駝包及摺痕只是小小的問題,想不到頸後駝包是頸椎錯位所引致的問題,如果一不小心壓住血管及神經線,就很容易引致腦意外,因為一直以來自己心血管問題都不斷惡化,原來脊椎及頸椎問題會令病情惡化,幸好可以及早認識Dr. Yan

調整長短腳

Sally(化名): 起初認為自已的關節因為經常工作四處走動,所以受關節痛所困擾,直到因為關節痛得難以忍受,經朋友介紹認Dr. Yan 後,知道因為長短腳而引起關節問題,如果不及早發現,甚至可能要做手術更換膝蓋。

調整寒背

Roy Lau(化名): 因為工作關係,經常對著電腦,因此寒背問題不斷惡化,甚至開始出現頭痛及腰酸背痛的情況,開始影響工作以及外觀,令我失去自信,因此在朋友介紹下認識Dr. Yan。在講座時,已經對Dr. Yan的手法大吃一驚,而在第2次治療已經接近完全康復,十分感謝Dr. Yan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