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寒背導致虎背熊腰、大肚腩!胸部變小都由骨骼錯位引起?】

虎背熊腰、大肚腩不一定是肥胖?其實寒背、姿勢不正確才是背後主因。


上班族每日安坐辦公室,在電腦前工作、看手機,長期維持不正確姿勢。另外,健身愛好者則過度集中鍛鍊胸肌,常常做推胸動作,不自覺令到上斜方肌、胸大肌、前三角肌,及連接胸、肩、手臂的球窩體組織過緊,但上背的後肌組群卻無力,令身體前後方肌鬆緊不平衡。


如果長時間維持這些姿勢,相關的關節和肌肉群出現不平衡,出現圓肩、寒背、突頸、假肚腩、肩胛骨緊縮,形成骨骼錯位、假性肥胖,引發上交叉綜合症。外型看起來就是整個上肩內摺,女士更容易出現虎背熊腰胸部變小和下垂,嚴重影響外觀。


改善外觀,認識骨骼重建工程!全身骨骼檢查原價$1900為推廣骨骼健康,現本中心每月資助30位人士,以資助價$300進行檢查:

網上預約:http://bit.ly/2MPhfCu

電話:2588138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最近文章
bottom of page